|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常州市震华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干燥设备, 混合设备, 制粒设备, 灭菌设备, 微波设备, 辅助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越弘微波熟化机产量高
越弘微波熟化机产量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0越弘微波熟化机产量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3 06:17
  询价
详细信息

“越弘微波熟化机产量高”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加工定制: 品牌: 越弘
品类: 隧道式 传热面积: 8m2
转速: 0-8r/min 功率: 55KW
外形尺寸: 11*1*2m2 占地面积: 11m2
重量: 1400kg 型号: YH-55KW
规格: 55KW 商标: 越弘
包装: 缠绕膜 产量: 500

“越弘微波熟化机产量高”详细介绍

越弘微波熟化机产量高
济南越弘工业微波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微波干燥机、微波烘干机、微波杀菌机、微波干燥杀菌设备、微波烘干灭菌设备、微波源、微波变压器、微波设备、微波加热设备、微波烧结设备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率先将精细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智能系统应用到工业微波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紧邻母亲河黄河,济南高铁站西客站,地理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越弘微波设备产量高我们都知道,一般五谷杂粮烘烤\烘焙或者熟化都用传统的转炉或者炒锅,这种传统的转炉或者炒锅优点就是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口感没有微波设备烤出来的味道好些。烘烤出来的五谷杂粮比较硬,而且烤出来的五谷杂粮不太均匀。然而,用新型的微波五谷烘焙\烘烤设备烤出来的味道会比较好些,首先是微波工作原理和传统的炒锅或者转炉是不一样的,微波工作原理是利用物料本身所含水分吸收微波后自身产热,物料水分越多吸收的微波就越多,这样就达到烘烤\烘焙五谷杂粮均匀的效果,其次利用微波烘焙\烘烤出来的五谷杂粮会比较酥软一些,稍微有一点膨化效果,除了上面这些优点,微波五谷烘焙\烘烤设备还具有去腥作用,微波在工作的过程中会破坏掉五谷杂粮里面氧化酶的活性。综上所述,微波烘烤出来的五谷杂粮比较酥软、比较香。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定做设备,多大都可以定做,欢迎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