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常州市震华干燥设备有限公司

干燥设备, 混合设备, 制粒设备, 灭菌设备, 微波设备, 辅助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隧道式对虾微波烘烤机
隧道式对虾微波烘烤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9隧道式对虾微波烘烤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4 23:49
  询价
详细信息

“隧道式对虾微波烘烤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SG-9001
加工定制: 品牌: 越弘
品类: 隧道式 传热面积: 8m2
转速: 0-8r/min 功率: 40KW
外形尺寸: 11*1*2m 占地面积: 11m2
重量: 400kg 型号: YH-40KW
规格: 40KW 商标: 越弘
产量: 9999

“隧道式对虾微波烘烤机”详细介绍

隧道式对虾微波烘烤机
我司生产微波对虾低温烘烤设备已分布在福建、温州、乐清、湛江、海南、北海等地广泛应用。
微波烤虾设备是济南越弘公司开发的一款专业烤虾设备,主要用于南美白对虾烘干烘烤。设备质量好,应用案例多,烘烤工艺不同,产品风味不同。可烘烤出白壳嫩肉,白壳硬肉,红壳硬肉,红壳嫩肉等品种。
这款微波烘烤设备在烤虾生产企业中有广泛的应用和推荐。
南美白对虾是当今世界养殖产量最高的三大虾类之一。南美白对虾原产于南美洲太平洋沿岸海域,
由于产量高,目前我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浙江、山东、河北等省养殖量最大。南美白对虾肉质鲜
美,加工出肉率可高达67%,适温范围广,可在18-32℃生长,适盐范围也广,可在盐度1-40‰条件下生长,是一种优良的淡化养殖品种。南美白对虾生长快,抗病能力强,现已逐渐成为我国南方的主要养殖虾种。随着香海烤虾在市场的销售继续火爆,南美白对虾和香海烤虾设备已逐步为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

越弘公司产品有2450MHz、915MHz 两大系列50多种型号、规格。其主导产品有:微波食品灭菌干燥设备、微波药材灭菌干燥设备、微波口服液灭菌设备、微波木材干燥设备、微波陶瓷固化设备、微波橡胶硫化设备、微波玻纤干燥设备、微波纸张干燥设备、微波昆虫(黄粉虫、蝇蛆)干燥设备、微波废物消毒设备、微波真空萃取设备、微波真空干燥设备、微波试验炉等多种系列和品种。公司凭借多年设计、制造微波设备的经验,可以按用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设备设计方案,供用户选择。微波烤虾设备也叫烤虾干设备,我们根据不同的对虾特性,采用微波,光波,红外等相结合方式,

由用户根据烤虾的口味来进行工艺调整。
中小型微波烤虾设备技术参数及价格:
设备外型尺寸:长20米,宽1.3米,高1.7米。
设备材质:全不锈钢,
设备功率:100千瓦,
设备用途:干燥,杀菌,烘烤
我司拥有行业18年多的制造和设备应用的经验,已为数百家客户提供了工业微波炉,设备覆盖化工、食品、医药、农副产品、冶金、竹木、纸品等众多行业,欢迎广大用户来电咨询或前来考察和洽谈合作,可携带样品来,我司免费提供实验机进行实验测试。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